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雷宇x你】我是你永远的僚机

  长空之王雷宇同人,第一人称,原创女主,he小甜文~放心冲~剧情全凭想象,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十章

  接上文

  泰山的计划还在继续,我看了雷宇的各项指标,恢复的都不错,但他身上被钢槽穿过去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

  雷宇上半身裸露在外,即使已经很久没参加训练了,但身材还是那么好

  看着他身上的伤,我又想到了那钢槽穿过他的身体,他躺在救护车上,我的手放在他的桡动脉上,丝毫感觉不到脉搏的搏动,那种无力感向我袭来,我双腿发软,倒在了雷宇怀里,我的泪又像那断了线的珠子,怎么都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见我哭了,雷宇慌了。他急忙想要说几句话哄我“小枫,你别哭啊,我这不是没事嘛,再说了,伤疤是男人的勋章,哪个男人不受几次伤,留几个疤啊?你要是见不得我这伤,要不我明天去找沈天然帮我换?”

  我帮他换好药,听到他说这个,直接把剩余的纱布扔到了雷宇身上“你去找你的天然吧!哼!”我推开他出门往食堂走

  “小枫,等等我啊”雷宇在后面追我“我跟你开玩笑的!我这不是寻思说点啥逗你一下嘛!别生气嘛”

  雷宇好不容易把我哄好了,我们刚坐下准备吃饭,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响了,雷宇拿起手机,看着备注沉默了几秒

  “怎么不接?万一找你有事怎么办”我并不知道这通电话是谁打给他的

  他接起电话放在耳边“喂”

  我不知道电话那头跟他说了什么“没必要,我现在是试飞员,最近忙,出不去而且我现在有女朋友,我们会结婚,请你不要再打扰我”

  我开始猜想,电话是谁打来的?为什么雷宇会如此冷漠

  雷宇挂断了电话,“是她”

  我已经想到了是谁,我看着雷宇的眼睛,雷宇温柔的目光使我充满了安全感,我相信他,不管他选择谁,我都会尊重他,我们之间有时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只需要一个眼神。

  午饭后,雷宇被韩局叫走了,据说是有剧组来我们队里拍电影,雷宇的伤还没有完全愈合,暂时不能复飞,他就让雷宇去当军方的指导,这是韩局的命令,雷宇也不敢违背

  下午两点半,摄制组到了我们局里。雷宇做为军方指导,已经在试飞局门口迎接他们了。

  次日,电影已经开拍了。我闲来无事的时候就会去拍摄棚里去找雷宇,我见到了他的前女友——虞迪

  不愧是女明星,气质,穿搭,长相,都比我高了八百个度,我看了看正在拍摄的虞迪,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我永远都比不上她

  雷宇上午和队员们一起训练,下午要指导拍摄,晚上还要设计泰山的反尾旋伞,根本没有时间和我见面,我们都交流逐渐开始变得越来越少,我把给他买的衣服放到了他的起居室门口便回了自己的起居室,我坐在桌子前盯着他送我的乐高贝塔发呆

  由于雷宇是军方指导,雷宇和虞迪不得不进行交谈,他们的关系逐渐开始变得缓和

  今天小队没有训练任务,我和他们一起来到了拍摄棚观看他们拍摄,由于虞迪恐高,这场戏需要替身,她在电影里演的也是一个女飞行员,我们局里女生少之又少,挑来挑去只有我的身高和虞迪差不多,她们找到了我,我也没有拒绝

  我被挂在了高空,大家看着监视器,刚没一会,我的身影就突然消失在了监视器里

  “咔!人呢?”导演喊了一句

  吊威亚的钢丝由于太久没有更换断掉了

  “小枫!”雷宇冲过去想要接住我,但还是晚了一步

  其次冲过去的是邓放

  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想爬起来,地上好像有只大手紧紧的抓着我,我看向雷宇,可我看不清他的脸。我看到的是一片黑影

  ---------------------------

  点点小心心~

  😏还想看点啥😏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