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雷宇x你】我是你永远的僚机

  长空之王雷宇同人,第一人称,原创女主,he小甜文~放心冲~剧情全凭想象,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十一章

  接上文

  我被送到了医院,雷宇守在手术室前

  “患者脱离了生命危险,但颅内的淤血压迫视神经,可能会造成暂时性的失明”

  雷宇和邓放跟医生道谢后进了病房,我已经醒了,我好冷,周围好黑......

  我蜷缩在床角发抖,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是谁”我问到

  “小枫,是我们”雷宇过来抱住我“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我摇摇头“我不怪你了,这可能是上天在暗示我们吧,你继续去陪虞小姐吧,她比我漂亮,比我有气质...咱们......散了吧”我将他推开

  “小宇,夏医生怎么样了”虞迪进来了

  虞迪过来握住了我的手“对不起啊夏医生,如果你没有替我吊这次威亚,躺在这里的就是我了”

  我摇了摇头“无妨,我会把雷宇还给你”我把我的手从她手里抽出来

  “夏枫”雷宇这次叫我的全名“就算是你跟我分手,我也不会和虞迪在一起。帮我照顾她一会,我送虞迪下去,再去买点吃的过来”雷宇叮嘱邓放道

  “谢谢你啊邓放”我和他道谢

  “你我虽不能做男女朋友,但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应该的”邓放回答我

  我的手机响了,“是阿姨的电话”邓放帮我接起来放到耳边

  电话那头传来了我妈哽咽的声音“小枫啊,你这好端端的当什么替身啊?你是个航医,不是演员!现在好了!还受伤了!要不是你们单位给我打电话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瞒着我们啊?!”

  “妈——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嘛,我没事,就是暂时性失明,您放心吧”我安慰着母亲

  “你谈恋爱把自己谈傻了吧!我和你爸很快就从国外赶回去”妈妈给我留下一句话就挂掉了电话

  我怕,怕雷宇不要我,怕我再也看不见了,怕雷宇会根前女友破镜重圆,怕我不能做雷宇对忠诚僚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内心的恐惧

  雷宇带着吃的进来了,他拍了拍邓放的肩“多谢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我只能听到关门的声音,随后听到了雷宇往床边走的脚步声

  “小枫,吃一口”雷宇拆开塑料盒,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粥送到我嘴边,暖热的粥触碰到我的唇

  我张嘴吃了一口“我自己来吧”我本想摸勺子的,结果却摸到了雷宇的手

  “还是我来吧”

  我没有说话,雷宇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这英俊跟我说啊,合格的前任就要像死了一样,所以虞迪不是合格的前任”

  我被他这句话逗笑了,看到我笑了,他也安心了许多,雷宇放下粥,握住了我的手“小枫,你放心,我爱的人是你,虞迪只是我情感中的一个过客。不要怕,我不会不要你,也不会丢下你,唯一遗憾的就是高考完没有和你表白,跟你错过了这么多年。医生说了,你的眼睛只是短暂性的失明,很快就会好起来”

  听到雷宇说这些话,我的心变得温暖,冰冷的手也逐渐变回温热。我张开手,道“抱抱”

  雷宇抱住了我,他温暖的怀抱和身上淡淡的香味让我更有安全感了

  ---------------

  😁

  点点小心心~

  

  

  

  

  

  

  

  

  

  

  

评论(1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