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雷宇x你】我是你永远的僚机

  长空之王雷宇同人,第一人称,原创女主,he小甜文~放心冲~剧情全凭想象,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九章

  接上文

  我跟雷宇回了屋,这些日子我一直陪着雷宇养伤。雷宇的外伤已经基本痊愈,只是脸上的伤口有点深,现在还有结痂。但还是很帅

  他的脚今天就可以拆石膏了,他坐在凳子上,看着我给他拆石膏

  “雷宇,拆完石膏暂时先不要剧烈运动,起码要一个星期以后在做大强度的训练”

  雷宇点点头

  “那个......你确定要回原部队吗”我小心翼翼的问他

  “不回去了,我要留下来”他抬起头看着我

  “好”

  我跟他回到起居室。我靠在雷宇肩上

  “雷宇”我叫他

  “嗯?”雷宇转头看向我

  “明天你就归队训练了,盲操作这一关你还要多向邓放学习”

  我一看他的小表情就知道了,他吃醋了

  “咋又是邓放......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啊”他声音很小,但还是被我听到了

  我揪住他的耳朵“你敢不敢再说一遍?我还是对他有意思还有你的事?”

  “我错了!小枫”雷宇连忙认错

  我松开了他的耳朵,雷宇一遍揉着被我捏红的耳朵一边跟我讲话“换个话题吧”

  “有个问题我想问你,就是高一的时候咱俩不是同桌嘛,后来就被调开了,你当时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雷宇低头看着我

  “这你都看不出来?因为我已经当时喜欢你了啊,你说我高考完要是勇敢跟你表白,咱俩是不是就不会错过这么久“

  他摸了摸我的脑袋“至少我们现在在一起了,而且会很幸福”

  我点了点头“你大学的时候交过女朋友嘛”

  雷宇点了点头

  我有些吃惊“真的啊,为啥分手啊”我问他,如果今天问不出什么来,我可能一晚上都睡不着觉

  “她是影视学院表演系的,那次她来航校表演,我们认识了,后来就我们就好上了,不过你放心,我们俩啥都没干过,连手都没牵过,我发誓”雷宇做出发誓的动作“后来她说她要出道了,就跟我提了分手”

  “啊”我感叹了一声,见他神情有点悲伤,我亲了一口他的脸颊“你放心,我不会不要你的”雷宇立马就笑嘻嘻的看着我,他竟然是装的!!!真过分!!!

  “话说你这位大明星是谁啊”看着雷宇

  “虞迪”

  我平时不是看有关航空医学方面的书就是在局里监测试飞员们的身体状况,对娱乐圈里的明星,我只认识几个前辈,其他的一律不感兴趣

  我摇了摇头“不认识”

  雷宇搂住我“不需要认识她,咱们过好自己的生活”

  --------------------------

  让大家久等了,一直不知道该如何下笔😅

  点点小心心嘛~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