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王一博x你】领红本本啦

  你怀小小博已经两多个月了,但你和一博一直没有办理复婚手续,一博这段时间一直在忙工作,最近可算是有时间陪你啦,你一大早就到机场去接他

  “王杰!!”你跑过去抱住他

  一博稳稳的接住了你“慢点”

  “想死你啦”你抱着他的胳膊往车上走

  “自己开车来的?”一博摘下口罩

  “嗯嗯,我厉害吧”你骄傲的抬起头

  “你肚子里还有小小博,下次让雯姐跟你一起来,我放心”

  “知道啦,快上车”你拉开驾驶室车门

  “我来开”

  你坐进副驾,你拿出一个文件袋“看!”

  “这是你的检查报告吗?”

  你摇摇头,“不是呀。这是我的户口本,小小博都在我肚子里了,我要去领证”你戳了戳一博的小奶膘

  一博笑了“今天愚人节,别跟我开玩笑嗷”

  你假装抹眼泪“呜呜呜,王一博,你是不是不想娶我~没爱了~”

  王一博一脸嫌弃的看着你“要不要给你拿眼药水装一下,太假了”

  你一只手摸着肚子,“哭”的更惨了“小小博~你爸爸不爱我们了~呜呜呜呜~”

  “怎么我这些日子不在家你演技也见长了呢?”一博笑着道

  “哼~我本来就很厉害的好吧”

  你从包里掏出手机开始拍vlog。“你们好呀,今天是个好日子嘞~我要和啵子哥去领证啦!”你把镜头偏向正在开车的一博

  一博跟单手扶着方向盘,跟镜头摆了摆手

  ---------

  你们来到了民政局

  你让一博帮你举着手机拍视频

  你们填好了表格,很快就领到了结婚证

  你牵着一博走出民政局“大家想看你发博”

  “回家就发,都听老婆的”

  你们两个去了超市,一博推着购物车,你在前面挑你们喜欢的东西

  “买点水果吧宝贝”一博摸了摸你的脑袋

  “好呀”你开始挑西瓜

  “我来吧”一博接过你手上的半块西瓜

  “好~”你靠在柜台上看着一博挑西瓜

  -----------------

  俺来了💚💚💚💚

  点个小心心和关注呗~

  大家都不喜欢看民国嘛?感兴趣的话可以瞅瞅俺滴新文⬇️

  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7497161&incantation=hjrcLx2Uqawk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