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缘何不能忘记你

  此文为bg同人,本文虚构,民国虐恋。架空!架空!架空。介意者勿入!勿上正主,不喜勿喷!全凭作者想象

  第一人称自行带入  

  -----------------------------

  我叫方甜甜,是滬城方三爷家的独女,父亲带着我去参加酒会,我与王少爷初次见面就很聊得来,我们二人聊的正起劲,王少爷就被他的父亲拉去接人了,这时父亲走过来他告诉不要和王少爷有太对交涉,因为这位王少爷正是我多年密友的未婚夫。

  他出去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个王少爷叫王一博,是王振东的长子。是我见过的男孩子中最俊俏的一个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人来人往的酒会,片刻,王少爷带着一位女子缓缓向我靠近,女子挽着他的胳膊,远远望去和王少爷十分般配。

  这位女子正是我的闺中密友,是沈二爷的小女儿,从小就是沈家的掌上明珠。二人走到我面前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甜甜,好久不见啊”沈岚看着我笑了笑

  我点点点头,捏起一块糕点塞在嘴里

  “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未婚夫——滬城王大爷的长子,王一博”

  王一博扬了扬嘴角:“方小姐,别装做不认识啊,刚才不是聊的很好吗”

  我点了点头,我迷惑,我和这个王少爷今日是初次见面,为何我竟觉得他如此熟悉?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沈岚这次回来就是和王少爷举办婚礼的,可从我观察他们二人的距离来说,王少爷好像并不喜欢沈岚,他们结婚,更像是双方的父亲在互相利用

  沈岚非要拉着王少爷跳舞,我则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他们。

  二人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曲,旋转拨动着不明的心弦。

  我好像在这一瞬喜欢上了王少爷,可他马上就要和沈岚结婚了,我该怎么办?

  我提前离开了酒会,我坐在会所外的长椅上吹着风,脑海里又浮现出王少爷的模样,我也不知道我在这里坐了多久,只知道酒会结束了,身后传来了阵阵脚步声,我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旗袍,加上又吹了这么久的风,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一件西装外套披到了我身上,衣服上充斥着淡淡的檀香,气味芬芳馥郁,有奶香和甜蜜的味道,气味更是温暖细腻、醇厚圆润。

  我转头看向身后的人,是王少爷!我愣住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怎么还不回去,天这么凉,别感冒了”王一博先开口

  而这一幕刚好被王振东看到了,“你给我过来”

  我拿下身上的外套,塞在了王一博的怀里。“王少爷,我先回去了”

  王一博跟着王振东回了家

  “你这个小子不跟岚岚一起回来怎么还跟别的女人搅在一起!你知不知道跟沈家联姻意味着什么?我们如果和沈家联姻,我们就还是伙伴关系,如若我们不联姻,沈璧君那个老狐狸一定会一点一点将我们吞掉,你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吧?”

  王振东递给他一个盒子,里面躺着一枚戒指,看着那枚戒指,王一博沉默了。

  -------------------

  开新坑啦~多多支持,不喜勿喷💚💚💚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