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王一博x你】怀孕

  你参加完恋综后身上就一直没劲儿,这几天你也没有去跳舞,胃口也不是特别好,一直在家里睡觉

  下午三点,一博下班了。你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电视上还播放着一博的冰雨火。一博换好鞋帮你暂停了电视。你睁开眼睛看着他

  “你回来了啊,几点了”你揉了揉眼睛

  “下午三点了”他坐到你身边

  “我怎么睡着了,我看到哪了”你从他手里拿出遥控器,继续播放电视剧

  “你最近怎么这么能睡,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一博把手贴在你额头上

  你摇摇头“没事,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就是感觉睡不够”你靠在他身上

  “对了,妈想你了,正好我这两天有空,咱俩过去一趟吧”

  你点点头,拿起茶几上的手机订了两张机票

  因为只去一两天,你们简单的带了几件衣服就出发机场了

  你们就回去一两天,没有带很多东西,只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出发机场了

  你上了飞机就又带着眼罩睡着了。在飞机上睡不踏实,你只是迷糊了半个小时,你转头看向一博,他正捧着一本杂志看的聚精会神。

  “醒了?”他合起杂志转头看着你

  你点点头

  你们下了飞机,一博带你回了家

  王爸爸已经在门口等你们了。一博停好车,你去后备箱拿东西

  “托托啊,你快进屋,这些东西让王杰拿就行”

  你笑了笑:“没事,爸”

  一博接过你手里的东西你们三个一起进屋了

  饭已经好了,一博的妈妈准备了一桌你们喜欢的菜

  “儿媳妇回来了,来,快坐下,老王,快拿饮料,咱们吃饭”

  在餐桌上你只是吃了几片青菜

  “王杰!给你媳妇夹肉吃”

  一博点点头,给你的碗里添了快肉,无肉不欢的你今天惊闻到肉的香味反胃了,你跑去卫生间呕吐

  “托托啊,是不是妈做的菜不好吃”她给你倒了杯水

  “对不起啊,妈,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您做菜很好吃,是我的问题”

  “你最近是不是还想睡觉?“

  你点点头

  一博妈妈笑起来:“你是不是怀孕了?王杰,吃完饭你带她去药店买试纸”

  一博扒了两口饭,点点头你挽着一博去药店

  “我要是真的怀孕了你会开心吗,我要是照顾不好孩子怎么办”

  “好了,别瞎想”他摸摸你的头带着你走进药店

  你们两个人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你们需要的东西,导购姐姐走过来拍了拍你:“美女我看你们找了一圈了,你们要买什么,我帮你们找”

  你戳了戳王一博

  “啊,我们买那个”一博开口

  导购姐姐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给你们拿了一会tt

  你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那个...我们买试纸”

  “啊,你要那种啊,这种比较准”导购姐姐给你拿了好几种

  “都要吧”你快速的结账拉着一博走出药店

  回到家你就在洗手间里研究,大概半个小时吧,你带着好几根两条杠的试纸走出洗手间,你把试纸刚到一博面前

  “啊!你看你干的好事”你坐到他身边

  “这是...真有了?”他低头看着拿两条杠

  你点点头

  一博拿着试纸跑去厨房“妈!你当奶奶了!”

  “先别高兴的太早,你媳妇这几个可有的受的,你得好好照顾她,别惹她生气”

  一博点点头,你摸了摸平坦的小腹,幻想着你们有了孩子的样子

  -----------------

  😏😏😏孩子会平安降生吗😏

  点个关注和小心心嘛💚

  

  

  

  

  

  

评论(4)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