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王一博x你】参加恋综&复合

  你接了一个恋综,你想去恋综里撩帅哥。录制需要大概一个半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大家都住在同一个酒店里。你刚到录制的地点就看到了那个你熟悉的背影,凭借他的背影你就能看出来,那是一博,错不了。

  你走进了些,有一个女孩挽着他的胳膊,你很快想到,那是凝叶紫。你小声嘟囔:“这个王一博!不是说好只喜欢我的嘛!这么快就放弃我和别人在一起了?再也不理他了!”你拉着箱子往前走

  “托托,你来啦,箱子给我吧,我帮你拿”一博把凝叶紫的手扒拉下去,伸手想要帮你拿箱子,却被你一口回绝:“不用了,谢谢,你从上海飞过来应该累了吧,快回去休息吧”话落,你拿着箱子上楼

  你们放好行李就开始录制了,节目组先是让你们几个女嘉宾每人准备一样礼物,放到一起让男嘉宾们挑选,挑中谁的就和谁组队

  你准备礼物的时候下意识想到了王一博,他跳舞经常会受伤,小伤他基本不在乎,连创可贴也不愿意留,你找出了一盒卡通创可贴,在外盒上贴了一只小猪,你满意的点点头

  你们的礼物放在一起,大家准备的都是些精致的东西,只有你准备了一盒廉价的创可贴,几位男嘉宾都去挑精致的东西了,只有一博和肖晨在盯着你的创可贴,肖晨拿起来瞅了一眼,“这个还挺可爱。”他拿起又放下

  一博注意到了你贴的小猪,“我要这个”其余的男嘉宾也都选好了,节目组公布了礼物的主人,一博走到你身边朝你笑笑

  “你不用陪女朋友吗?”你先开口

  “啊?什么女朋友,还没追到啊”他一脸懵的看着你

  你指了指那边正和男嘉宾聊的正欢快的凝叶紫“她早晨是挽着你来的,你俩没谈恋爱吗?”

  他笑了“你看你又误会我了吧,啊~这就说通了,难怪你早上躲着我,我跟她现在真的没关系,是她今天早晨非要粘着我,甩都甩不掉”

  “王一博”你叫他

  “你不信啊?你不相信啊?那我给乐哥打电话,他可以证明...”他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你夺过他手里的手机,抬头看着他“我们复合吧”

  一博一脸不可置信的

  你踮起脚吻他的唇

  “你不想追我了?”你问他

  他一把把你抱在怀里“我再也不会弄丢你了”

  “哦~”一群嘉宾过来起哄,你把脸埋在一博怀里

  “好了好了,大家都别起哄了,她害羞”

  凝叶紫死死的凝视着你

   你牵着一博的手往餐厅走

  “咱俩离婚这事爸妈知道吗”一博一边给你倒果汁一边同你讲

  “他们肯定知道了,网上的那些评论他们也都看到了,之前是我配不上你,但现在我正在努力跟上你的步伐”

  他摸摸你的头“不要这么辛苦,我会好好保护你,过几天我们就官宣,我相信大家也都会祝福我们”

  ---------------------------

  今天都到这啦~

  💚💚💚💚

  求赞赞

  

评论(1)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