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博.

不管去哪 希望你快乐

【雷宇x你】我是你永远的僚机

  长空之王雷宇同人,第一人称,原创女主,he小甜文~放心冲~剧情全凭想象,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插个题外话~大家看不看邓放的同人,看的话咱就写一个~当然雷雷子的这篇也会一起更新的😁

  五天没更,对不起大家

  第十二章

  接上文

  “我爸妈过两天过来”我握着雷宇的手有些担心“你说万一他们不同意我们怎么办”

  雷宇也握住了我的手“别担心,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养好你的眼睛,这些事情你都不要担心”

  “你靠什么讨我爸妈喜欢?”我问他

  “没准儿他们看我长得好看,还讨人喜欢,还是个军人,就同意咱俩了呢”

  我被雷宇这话逗笑了“你咋这么自恋”紧接着,我又咽了口气,道“希望我的眼睛在我爸妈来之前就能好”

  雷宇揉了揉我的脑袋“肯定会好的,不要太着急”

  “万一我爸揍你怎么办”

  雷宇轻笑“你每天都在想啥呢,不会的,小傻瓜”

  雷宇今天有事,要中午才回来,我一个人坐在床上,手里拿着橘子,刚准备塞进嘴里,就听到了一阵高跟鞋所发出的脚步声,我挺住了手中的动作

  “谁啊?天然?是你吗”

  “夏枫”虞迪叫了我一声

  “虞小姐啊,您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虞迪轻轻清了清嗓子“我今天来不为别的,就为小宇,他现在不在,咱们把话说开了”

  我点了点头“请讲”

  “我俩大学的时候谈了三年,你知道吧,后来因为我要去海外发展,公司逼着我们分手,所以我还爱他”虞迪从包里掏出一张卡,塞进我手里“他可能只是在你身上找到了我的影子,所以才会和你在一起,现在我回来了,你这个替身是不是可以让位了”

  我把卡又放到了她手上“对不起啊虞小姐,牺牲自己来成全别人这件事我做不到,实在抱歉,而且我喜欢雷宇是从高中的时候就开始了,你凭什么觉得我会让位?而且也没有可能,雷宇只是把你当替身”

  我摸索着被子喝了口水“虞小姐,我已经见过雷宇的父母了,他们很同意我们俩个在一起。”

  虞迪没有说话,她大概是说不过我了吧。她站起来“我先走了,还有通告要赶”她贴在我耳边“我不会放弃小宇的,因为我一直相信,只要你们不结婚,我就一直有机会”她转身离开,高跟鞋声渐渐消失。

  我长舒一口气,我无事可干,我现在这副模样可能也干不了什么,我坐在床上回想我和雷宇的过去,憧憬我们的未来,我和雷宇以后会结婚,会有一个我们的孩子,雷宇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他会给孩子取什么样的名字?孩子是会像他还是像我......

  雷宇进来了。“小枫,我给你带了你喜欢的巧克力”雷宇拉开凳子坐在我面前,凳子腿与地面的摩擦声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

  “啊?你买啥了?”我有些懵

  他笑了笑“想啥呢?这么入迷?我给你买了你喜欢的巧克力”话落,雷宇就把剥好的巧克力塞在了我手里

  “蜜桃味白巧,我没记错吧?”他问我

  “没有,我最喜欢这个啦,谢谢”我咬了一口。甜蜜充斥我整个口腔,还带着蜜桃的香气,似乎吃喜欢的人买的东西,东西都变得更好吃了起来

  ----------------------

  对不起大家,下次一定按时更新

  点点小心心💚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